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在日台灣婦女會會長:馮寄台失格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三天的訪日行程,駐日代表馮寄台終於在今天(10/05)出現在日華議員墾談會上,蔡英文抵達日本當天,前後差距不到半小時,駐日代表馮寄台上班時間到機場接人,接的不是蔡英文而是馮寄台的太太,當天許多到機場的台僑看見,事後議論頻頻表示太過分。

在日台灣婦女會會長張信惠女士今天受訪時表示,當天友台僑看見馮寄台出現在機場,以為他是來接蔡英文,張會長獲知後走去跟馮寄台打招呼,並告訴他台僑機接的支持者在另一處,請他過來。

不料,馮寄台一聽不但沒有回應,反而抓著老婆手快步往前走,張會長說原本以為他會在回頭過來,沒想到並沒有只是派了副代表來接機。在場台僑紛紛表示氣憤,他們認為馮寄台身為一個外交官,在上班時間做私人的接機,同一時間在野黨主席到訪,馮寄台卻充耳不聞,這樣的態度實在很過分,也有失外交官禮儀,應該要被檢討。

獨立媒體 日本東京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