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蔡英文板橋全國競總與新北市志工茶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10/27)下午到新北市全國競選總部與競選志工茶敘,這些志工都是去年蔡英文選新北市長時的志工,志工們來自全國各地,許多人還是從宜蘭、桃園、屏東、花蓮等地專程來。蔡英文說,看到老朋友感覺真好,心裡很溫暖,志工們還做了一道『洋蔥炒蛋』給蔡英文品嚐,並祝福她的新書能夠贏得銷售冠軍。



蔡英文一到志工們高喊總統好,蔡英文看到大家都穿著去年選新北市時的制服心情大好,她說,去年在新北市大家一起得到了一百萬四千零九百票,2012年一定要在新北市比這得票數還高,志工們像是在拍賣一樣,從百萬起跳的喊,期許要讓蔡英文得到超過新北市的票數。



蔡英文說,這次的選舉選到現在已經沒有人說冷冷的,現在已經是暖暖的再來就是要熱熱的,最後就是要爆發,所以從現在暖暖的開始。蔡英文說,台一線從南到北,在要離開雲林時有人跟她說,往北就會開始冷清了,可是當她到新北市時,在新莊、三重等地都是滿滿的人非常熱鬧,從三重到台北時看到更多的人群,當時她就知道這次真的是可以好好表現一下了。



蔡英文說,這次把全國競選總部放在板橋,就是要從板橋、從新北市開始,希望這些有經驗有戰力的志工們,可以不但把票固好更能開拓更多票源。而除了大人志工以外,現場也來了許多小小志工,有雙胞胎小妹妹、小帥哥,還有一位去年還抱在手上,今年已經會喊小英凍蒜的小妹妹,蔡英文看到這群小朋友開心的抱著他們合影。



從新北市開始就擔任青年志工的一群小蜜蜂,今天也回到總部跟蔡英文一起觀看在新北市選舉時的影像紀錄,也允諾會用這樣的精神繼續在總統大選幫蔡英文助選。志工們還帶來許多紀念品送給蔡英文讓她很感動,蔡英文對志工說,我做什麼你們就做什麼,我做主席,你們就做主席志工,我做新北巿長候選人,你們就做新北巿志工,我做總統候選人,你們就做總統的志工,蔡英文開玩笑的說,看來是甩不掉大家了,所以若她當選大家就來當總統的志工。



每天忙碌的選舉行程,蔡英文總是會從這些志工的身上得到許多笑容與溫暖,跟志工們話家常也是她最輕鬆自在的時候,這些志工們不論是出錢或是出力都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用最大的努力希望能為蔡英文爭取最多選票,2012蔡英文贏得勝選時,這些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志工們,絕對是將蔡英文送進總統府的一群大推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