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小英巴士抵高雄 蔡英文品嚐新住民特色美食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0/8)日在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競選總部總幹事余政憲、立委候選人趙天麟、管碧玲、林瑩蓉、許智傑及黨公職等陪同下,中午抵達高雄市競選總部,現場上百位支持者不畏酷熱,在露天舞台前等待歡迎蔡英文歡呼聲不斷。

蔡英文不但與民眾熱情互動,還品嘗了來自泰國、越南、中國和印尼等台灣新住民準備的特色美食,並且稱讚新住民的好手藝,在致詞時蔡英文表示,走在富有歷史意義的台一線上,為的就是要加深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記憶,「因為有記憶才會有認同,有認同才會作伙守護台灣。」
  
蔡英文結束致詞後,到休息區品嘗由台灣新住民所準備的特色美食,她吃了讚不絕口,還當起了美食導覽員,介紹來自泰國的酸辣湯、涼拌青木瓜,越南的春捲和涼拌雞絲,中國的鹹豆花,還有印尼的一口鳳梨酥。臨走前,熱情的民眾仍夾道歡送,現場還有一名五歲小朋友獻上舞龍舞獅的表演,預祝台一線的行程能走的順順利利。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