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蔡英文「1路有你!真好!」《台一線》啟動記者會



蔡英文競選總部於今(5)日公布「1路有你!真好!」首波宣傳影片,預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自10月6日起,由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燈塔出發,一路向北,10月16日將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集結所有人氣,舉辦大型「國政演講會」。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表示,貫穿台灣南北的台一線,標誌著前人紮根土地的精神,如今人民生活焦慮不安,透過這個活動,蔡英文將走到每個角落,與每位鄉親一起,回憶過去篳路藍縷努力的成果,同時瞻望未來「台灣第一」的願景。

蘇嘉全表示,台灣即將產生第一位女總統,這個意義在於,蔡英文要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而從台灣歷史演進過程來看,最重要的道路就是台一線。蘇嘉全說,我們的祖先用兩條腿在這條路上為生活努力,從腳踏車、摩托車到汽車,奔波在台一線這條道路上,從南到北,經過14個縣市、79個鄉鎮市,總計有460公里。

蘇嘉全進一步說,從南到北,貫穿台灣的這條台一線,代表著我們的先人,篳路藍縷,紮根這片土地的決心,而民主發展的過程必然有所波折,但我們的祖先非常堅定,透過雙手、雙腿,開創能夠留給下一代更好願景的台灣。

蘇嘉全感嘆,台灣從戒嚴到解嚴,歷經國會改選乃至開放黨禁、報禁與廢除黑名單,台灣人民歷經許多努力才得到充分自由,但現在正在倒退,人民生活感到焦慮不安,台灣亟需恢復過去「台灣第一」的精神。

蘇嘉全強調,台灣需要產生第一位女總統,恢復過去「台灣第一」那股不畏艱難、篳路藍縷的精神,所以,從明(6)日開始,蔡英文即將從南到北,走遍沿徒每一個鄉鎮市,舉辦9場造勢晚會,而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將在台灣的每個角落,與每位鄉親一起回憶過去努力的成果,瞻望台灣未來願景。

蘇嘉全並希望,透過「1路有你!真好!」活動,喚起人民熱情,消弭藍綠對抗,凝聚台灣共識,共創「台灣第一」的將來。

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則公布沿線活動,包括:10/9台南市、10/10嘉義市、10/11雲林縣、10/12彰化縣、10/13台中市、10/14新竹縣,共計六場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以及10/8高雄、10/15桃園、10/16凱達格蘭大道三場大型「國政演講會」。莊瑞雄表示,「1路有你!真好!」活動,沿途將經過79個鄉鎮市,由於鄉親的熱情,預計將有超過100處「打氣道」沿途替小英車隊鼓勵打氣。同時,莊瑞雄說,此次活動設計有專屬的三角旗、扇子與車貼,歡迎民眾踴躍向各競選總部索取,在台一線上,密切注意此次特別準備的「攝影車」,用最美好的笑容給蔡英文打氣,或許您就會是下一支影片的主角。

點擊下圖可觀看「一路有你 真好!」 台1線 活動行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