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民進黨:台灣檢察官只敢剪報分案「檢綠不檢藍」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榮龍昨天表示,檢方將剪報分案蒐集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椰林文教基會相關資料,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今天(10/25)對此表示,台灣的檢察官是否已經沒有肩膀,是否是因為邱毅是司法委員會的委員,讓台灣的檢察官不敢承擔責任,只敢剪報分案,而且「檢綠不檢藍」。康裕成要質問,報紙報導蔡明忠捐了一千五百萬給馬英九,而馬英九卻沒有申報,檢察官為何不敢查?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補充,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蔡榮龍說針對蘇嘉全的椰林基金會,要依照報紙報導的內容偵辦,且要剪報保留證據。林俊憲接著出示媒體報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違法建設農社的報導,表明若檢察官要依照媒體辦案,就要求檢察官不分藍綠、依照辦理。

對於國民黨針對蘇嘉全農舍和椰林基金會窮追猛打,林俊憲質疑司法已經介入了總統大選,成為馬英九攻擊對手的工具。林俊憲說,要求許崑源比照蘇嘉全辦理,並將具體檢舉該棟農舍問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