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老農廣告移花接木 國民黨「治國無半步選舉全奧步」



針對國民黨在各大媒體大量放送老農津貼 CF,並在影片中抹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反對老農津貼,甚至利用電腦修片將崑濱伯的照片植入在廣告當中,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林俊憲今(10/2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為選舉無所不用其極」,利用移花接木的方式照造假文宣「涉嫌欺騙人民」。林俊憲還說,馬英九近來拜票時,到處問民眾「台灣的詐騙集團是否變少了?」但其實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首腦就是馬英九、金溥聰,「期騙人民」、「捏造事實」,民進黨對他們的行為要提出最嚴厲的指責。

林俊憲強調,蔡英文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推動國民年金政策整併老農津貼,國民黨說蔡英文反對老農津貼是移花接木、抹黑栽贓的選舉奧步。陳其邁也說,當時民進黨政府保障農民的權益,推動國民年金,主張將老農津貼等三大津貼整合併入,若按照當時民進黨的主張估計,每個農民可領到的津貼超過 6000元,試算 40歲或 50歲的農民加入國民年金,至少可領 8000元到 9000元。但是國民黨反對這項政策,他們把老農津貼從國民年金裡排除,使老農津貼地位不明,老農權益長期受到忽視。

陳其邁說,國民黨「治國無半步,選舉全奧步」,竟然冒用崑濱伯的肖像來製造假文宣,這已經涉及毀謗及違反選罷法。林俊憲也說,國民黨若真的重視老農,就直接加碼老農津貼一千元,不要「出奧步」製造假文宣來抹黑蔡英文的政策,指崑濱伯「反對老農津貼加一千元」,真的是選舉奧步。

     林俊憲表示,國民黨憑空捏造事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近來,金溥聰出訪日本,轉述不具名的學者說蔡英文「不可信賴」,而馬英九在 2006年到訪日本,國民黨高層也對外宣稱見到當時的首相人選安倍晉三,事後遭日媒踢爆「攏是假」,因而鬧出國際笑話。他說,馬英九近來拜票時,到處問民眾「台灣的詐騙集團是否變少了?」但其實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首腦就是馬英九、金溥聰,「期騙人民」、「捏造事實」,民進黨對他們的行為要提出最嚴厲的指責。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