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1路有你!」第四天-蔡英文:台灣人一起打拼 2012贏得勝選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0/9)日「1路有你!」台一線造勢活動第四天行經岡山打氣站,沿途仍然是滿滿的支持者和不間斷的鞭炮聲,原本養蜂業者打算做蜂人表演,但因為氣候關係蜂群不受控制,為安全起見決定取消,不過蔡英文在業者導覽下還是參觀了養蜂產業,業者並致贈金牌蜂蜜給蔡英文。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剛才看見岡山三寶-蜂蜜、豆瓣醬、羊肉,她說以前他不吃羊肉,到了英國後才開始吃,但是吃過剛山羊肉以後,才知道這是真正好吃的羊肉。蔡英文誠懇的拜託媒體要幫忙多多宣傳岡山這三寶,還說如果羊肉業者要找代言人可以找她。

蔡英文說,高雄也有三寶,第一是高雄民主聖地,第二是高雄人的熱情,第三則是高雄市長陳菊,蔡英文說陳菊市府團對非常專業、厲害,尤其現在要參選立委的邱志偉更是陳菊的大將,蔡英文說,2012年她是要靠這三寶來幫助她在高雄拿下最高票贏得勝選,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

蔡英文提到昨天陳菊分析票源給她聽,她說五都選舉時,高雄市他拿了50幾 %,這次總統選舉至少要拿 60%以上,台下支持者則是高喊會拿下 70%,蔡英文被支持者的信心逗得很開心。蔡英文說,選上以後大家一起來把台灣建設更好,一起來執政,讓台灣更有希望,讓台灣人可以安身立命,讓下一世代感覺到台灣是好所在,可以一代傳承一代。

蔡英文說,走台一線的意思是說,台一線是台灣最早的一條道路,台灣的集體記憶都在台一線,台一線有許多歷史故事,這些故事有成功有失敗,但都有一個很重要的主軸就是『打拼』,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社會、紫潠的前途,台灣人的字典只有二字就是『打拼』,所以大家一起來打拼 2012選出跟人民站在一起政府,2012年選民進黨、選蔡英文,共同來為台灣打拼。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