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袁紅冰:台灣的主權與民主是對抗中共霸權之盾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旅居澳洲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於10月29日在台中舉行「台灣自由三部曲」最後一集「台灣大國魂」的新書發表會,袁紅冰提到現在很多台灣人還在做一個虛假的夢,就是在做「維持現狀」的夢,但「維持現狀」是一個沒有現實基礎的現狀,他指出,先前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已經敢用上帝的口吻,狂言國際上沒人承認台灣獨立,而台灣國內竟然還有政客引用李光耀的談話,國際社會對於台灣也持續拒絕於門外,這種強加屈辱於台灣的現實,台灣很少有政治家敢於面對這個嚴峻的現實,這將使得「維持現狀」的這夢走向悲劇收場。袁紅冰認為台灣是東亞自由民主的燈塔,就好比主辦單位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在推廣的「台灣人拜台灣神」的紀念活動一樣,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數十年來以眾多台灣英雄做為祭品犧牲而爭取得來的,然而台灣這樣多元文化的奇蹟,這樣一個國家,從沒有侵略別人,竟不被國際社會承認,因此想要維持現狀真的維持得了嗎?維持現狀是國共權貴所散佈的。

袁紅冰指出,他三本書的主題就是中共暴政要用統一戰的方式買下台灣的主權獨立,遵循的方式是就是經濟、文化統一,進一步的政治統一,使台灣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危險,ECFA說得好聽的經濟一體化,實際上就是依附於中共的經濟體,台灣的經濟命脈就好比水往低處流,對中國的經濟依賴將無法避免,台灣的經濟一旦受制於中國,台灣還要靠什麼保衛自己的政治自由?文化統一方面則可由旺中併購案來看到,在併購前已經可以看到台灣媒體是如何被中共所控制,袁紅冰預言,中共在2012年到2013年春天之前,一定會逼迫台灣政治談判,那就是馬英九連任之後簽訂和平協議的可能性,但袁紅冰質疑馬英九要用什麼身份去進行政治談判,以什麼資格簽訂協議?以中共的意志與史書,中華民國已經在1949年10月1日就已經結束了,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根本就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馬英九能以中華民國元首的身份的談判嗎?馬英九敢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份面對中共這個強權嗎?陳雲林來台灣稱馬英九為先生,馬英九都覺得能接受了,馬英九還敢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去面對中共,去簽和平協議嗎?即使是執政黨,也不能代表國家,因此進行和平談判本身就是謊言,所謂九二共識,根本沒有一中各表。袁紅冰提到,中共一方面又在國際上打壓中華民國,一方面鄧小平曾經說過,中華民國的國旗最終還是要由中共降下來,絕不允許台灣人自己降下來,台灣人自己降下,就表示建立新的國家,而中華民國國旗只是中共用來關押台灣跟國共內戰的牢籠。

對於台灣最後的出路,袁紅冰說台灣需要一場國家正名革命,向全世界宣示,台灣的命運,又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即使全世界說台灣不可獨立,台灣人也要自己確認自己,茉莉花革命的啟示就是只要人民起來了,世界上就沒什麼人能戰勝台灣的意志,最後只能靠台灣人民發動國家正名革命,而任何革命都不是什麼人發動的,革命是被專制者逼出來的,他相信台灣的正名革命也將是被中共暴政與國民黨權貴逼迫出來,當命運一定要奪去台灣人已經擁有的的自由與民主,台灣人一定會展現出自由人的勇敢與驕傲。

袁紅冰最後談到台灣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主權獨立」與「政治自由」,馬英九企圖用九二共識為包裝禮盒把台灣的「主權獨立」與「政治自由」送給中共,而當蔡英文勇敢向中共這個鐵血強權說出沒有九二共識這句話時,蔡英文就已經是一個偉大的政治家,因為目前沒有任何一個男政客敢說沒有九二共識,蔡英文也知道「主權獨立」與「政治民主」是台灣的基本利益,袁紅冰警告如果代表自由民主派的總統候選人當選,中共極可能運用所有的政治力量,在馬英九卸任前,發動一次重大的政治事件,因此屆時台灣人一定要以主權與民主為盾,對抗中共霸權捍衛自己自由的生活方式與價值。

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