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小英巴士抵高雄 蔡英文:有認同才會作伙守護台灣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0/8)日在高雄市副議長蔡昌達、競選總部總幹事余政憲、立委候選人趙天麟、管碧玲、林瑩蓉、許智傑及黨公職等陪同下,中午抵達高雄市競選總部,現場上百位支持者不畏酷熱,在露天舞台前等待歡迎蔡英文歡呼聲不斷。蔡英文不在致詞時蔡英文表示,走在富有歷史意義的台一線上,為的就是要加深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記憶,「因 為有記憶才會有認同,有認同才會作伙守護台灣。」
 
  蔡英文步行前往高雄市競選總部前,先至高雄市建國路3段及青年路口,在立委參選人許智傑、林瑩蓉的陪同下向聚集的鄉親打招呼,由氣球達人林秋霜帶頭製作 500顆圓形氣球、400顆長條氣球提供給民眾,放眼全場滿是粉紅、紫、黃及淺綠氣球,繽紛無比。現場群眾手持象徵「台一線」的長條氣球,熱情歡迎蔡英文 高喊「小英總統,一路有你真好!」,並於蔡英文致詞後放開手中圓型汽球,讓氣球飛向天際,「要讓天公知道我們的心意,一起幫忙讓台灣變天」。
 
    蔡英文在接近中午時,抵達高雄市競選總部,上百名的支持者揮舞旗幟熱烈歡迎,而蔡英文隨後致詞時表示,台一線已經邁入第三天,之後還要一路向北,見證縱貫線的歷史,她希望可以一同參與走過這片土地,來加深對台灣的記憶,因為「有感情才有認同、有認同才會作伙守護台灣。」

她接著又說,南部的女性不管幾歲看起都非常年輕、青春、有活力;而明年女人就要當家、挑大梁,希望大家共同的支持。臨走前,熱情的民眾仍夾道歡送,現場還有一名五歲小朋友獻上舞龍舞獅的表演,預祝台一線的行程能走的順順利利。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