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民進黨板橋第七選區參選人羅致政競選歌曲『希望的世界』發表





民進黨板橋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今天(10/7)下午在板橋的競選總部發表競選歌曲,這首『希望的世界』由網路知名作曲家包子丸老師操刀,羅致政親自填詞,主唱者當然就是由羅致政的另一半,知名民歌歌手陳亮吟親自獻唱。

作曲加包子丸老師說,能夠幫羅致政老師編曲這首競選主題曲感到非常榮幸,他在寫這首曲子的時候是設定在快樂、希望、活力,羅老師給他非常充裕的時間來編曲,希望這首三人共同完成的競選歌曲能夠為羅老師的選情加分。



作詞者也是立委參選人的羅致政表示,很感謝包子丸老師的操刀,他在跟老師討論的過程中就是想呈現快樂、希望的旋律,包子丸老師在七、八月份的時候就編好曲子,當時他剛好要出國就在飛機上聽旋律邊,聽到時非常感動這曲子一路唱下去那種希望、快樂的感覺就出來了,所以他在美國時就陸續將歌詞完成。

羅致政說,這首歌歌名為『希望的世界』,就是希望能將台灣、板橋呈現出充滿了希望及未來,最主要也是希望能夠振奮人心,尤其是在台灣最近一段時間以來,相對經濟、社會都比較低迷的情況下,希望這首歌能夠燃起民眾對台灣的信心,對自己的信心,把這首『希望的世界』獻給民眾也獻給台灣。



主唱者陳亮吟先獨唱這首『希望的世界』,陳亮吟說她這一路來助選的心得最開心的是好像又重新當了一次歌手,她已經十幾年來沒有錄製過新歌曲了,再次進錄音室居然是幫先生羅致政錄製競選歌曲,她覺得感到非常開心。這一路來每場造勢場她上台唱歌都有回到以前當歌手的感覺,唯一不同的是以前上台唱歌是為了宣傳、推銷自己的專輯,這次推銷的是自己的老公,她感覺到非常新鮮好玩。

陳亮吟說這次進錄音室很快就把歌曲錄製完成,包子丸老師作曲的功力加上羅致政好唱的歌詞讓她很快就完成錄音。羅致政說,他去錄音室探班時當年兩人談戀愛的感覺又回來了,他希望這首為他助選的歌曲能夠讓大家對未來充滿希望、充滿快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