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蔡英文、羅致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今天(10/21)晚間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三總(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副院長葉菊蘭、吳榮義、辜寬敏及余天等人都到場站台力挺,會場湧入數千名支持者,蔡英文表示,只要板橋地區能贏她就可以當選總統。羅致政並送上由薑疊成的一座『江山』象徵蔡英文要打下一片江山。



蔡英文下午一連趕了四場都是在板橋的造勢活動,她致詞時表示,她台一線走了十一天,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熱情的民眾,她以為走完台一線會稍微冷卻一點,沒想到板橋這都會區的支持者依然是這麼熱情。蔡英文說,去年她在新北市選舉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在民進黨候選人一對一選舉有史以來,在新北市拿到最高的選票,因此她在次感謝新北市選民。



蔡英文說,有人告訴她只要新北市選贏而且板橋贏她就贏,這次不只是要贏還要贏夠多,多到兩顆子彈都無法影響選情。蔡英文說,國民黨一定會用所有可能的辦法來選,她呼籲選民要堅持選舉的理性,要理性、熱情的助選,這樣不論國民黨用什麼方式都不會影響選情。蔡英文說要贏選舉不是濫用行政資源、不是比花錢,台灣已經是個民主社會,要贏選舉是要以政見、以理性訴諸社會成熟的思考來選舉,這才是這次選舉要跟台灣人民一起成就的事,而要證明台灣是一個民主成熟的國家就是選出一位女性總統。



蔡英文提到社會住宅跟老人照養議題,她表示現在開始要投資二十年以後的事情,第一個就是把票投給蔡英文,2012年是個非常關鍵的時候,如果 2012年的政府開始做的話至少有二十年可以改變社會的結構,在台灣面臨老化的社會時才會比較安心。蔡英文說,做國家領導人最重要的是就是要守得住國家的主權,也要守得住做台灣人的尊嚴,這就是現在這個政府讓大家感到最不安的地方。我們現在的焦慮來自執政者的執政失敗,她從南到北聽到的都是這個政府不會做事、會花錢、又守不住主權,這樣還要給他四年嗎?蔡英文說,明年大家選出她做總統,請選民跟他一起來執政。



蔡英文說,大家對羅致政都很熟悉,他也是民進黨青壯世代最傑出的人才之一,而羅致政不只是民進黨徵召的,而是板橋區地方人士指定要民進黨找羅致政到這裡來選,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蔡英文說,板橋是很關鍵的地方,所以她的全國競選總部是設立在板橋,全台灣沒有一位總統候選人把競選總部放在新北市板橋,蔡英文說新北市也是她的新故鄉,所以這是一場很重要的許區,而新北市也是最關鍵的地方,只要新北市贏了她就是下一任總統,因此新北市肩負重任,板橋也是重要指標,請大家一定要全力催票、固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