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 路有你!』第七天蔡英文西螺大橋騎單車跨越濁水溪



「一路有你!真好!」活動邁入第七天,今(10/12)早由雲林出發,前進中台灣。上午蔡英文在立委候選人李進勇、劉建國等人的陪同下,與上百名熱情的支持者,一同騎乘腳踏橫跨西螺大橋抵達彰化,在彰化這端,則有立委翁金珠、立委參選人江昭儀與魏明谷帶領數百名鄉親夾道歡迎,蔡英文接連乘坐花車與牛車向在場群眾揮手致意。蔡英文從西螺大橋出發前向現場群眾群眾喊話,強調這一次的選舉西螺大橋是必經之路,之後還要繼續跨越大肚溪、大安溪,一路往北走向總統府。





蔡英文在雲林縣最後一站來到西螺大橋前,支持者在西螺大橋上鋪上了「決戰中台灣」的超大型布條。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一線活動進行到第七天來到西螺大橋,西螺是台灣資源最多的地方,不但有好米、好醬油、還有西螺大橋。





蔡英文說,在濁水溪之前,她走過的都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但是從今天起就要跨越濁水溪,面臨下一個挑戰,她希望雲林的鄉親一起共襄盛舉,跟她一起走向台北城、走進總統府,而蔡英文也承諾 2012年當選總統,要照顧雲林的農民,讓農村發展變得更現代化,留給下一代充滿希望的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