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1路有你」從墾丁開始 蔡英文:回到故鄉的感覺真好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6)日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屏東縣長曹啟鴻等陪同下,出席「1路有你!真好!」台一線起跑儀式,媒體問到回到故鄉的感覺如何,蔡英文說:真好!

蔡英文在接受媒體訪問說,現在已經進入到最後衝刺階段,整個精神都提振起來了,一路上鞭炮聲不斷讓她感覺向在『迎媽祖』,蔡英文說,回到故鄉感覺真好,楓港人的一切都讓她非常熟悉,她每年都會回來。

對於確定不參加國慶一事,蔡英文表示因為整個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如果中斷那後面的安排都會打亂,所以還是決定就近在台南參加。而在台南參加某種程度上是否也是她全是台灣共識的方式,蔡英文表示只要有心最重要,在哪裡用什麼形式都不重要,最重要就是對這個國家有一顆很忠誠的心,跟團結人民意志跟包容不同意見的心胸。

蔡英文也被問到對於蘋果總裁辭世一事,蔡英文說當然是非常可惜,在過去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每隔一段時間就給世人帶來驚喜,也感覺到社會科技一持續在進步,世界喪失了一位在科技的領航者非常遺憾,也希望江山代有人才出,能有後繼者能代替他帶領世紀科技繼續往前走。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