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蔡英文:馬政府以選舉面思考民生問題



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 人蔡英文今天(10/8)台 1線造勢活動進入第三天行程,從屏東縣出發,造勢車隊將會一路開進高雄市。在出發前,蔡英文 參加屏東青年軍成立大會,觀賞青年軍年輕、有活力的表演。

會後媒體詢問超商咖啡漲價問題,蔡英文說,咖啡漲價當然也有國際因素,但政府也要注意國內因素,尤其是咖啡行業掌握在幾個大型的業者手上,很容易產生壟斷的因素在裡面, 政府要看住咖啡的價格。

蔡英文說,除咖啡外,還有很多民生用品也需要注意 ,例如奶粉、瓦斯價格等,還有很多民生用品都在漲價 ,另外政府也不要忘記,很多農產品在跌價,讓人民收入 與支出的落差變大,讓社會集體感覺到相對的貧窮感正在發生,已經接近選舉的時間,政府沒有從基本面去面對這些問題, 反而是以選舉面去思考。

對於副手搭檔蘇嘉全農舍事件延燒,以及民進黨內 有中執委要求蘇嘉全拆除農舍等議題,蔡英文回答,這個問題,蘇嘉全已經多次表明清楚的立場,也不需要再多做解釋。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