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蘇嘉全公佈財產,民進黨:吳敦義應比照辦理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與律師團代表洪士傑律師今(10/26)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公佈民進黨秘書長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及妻子洪恆珠與兩個女兒的財產資料。康裕成表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把全家財產都攤在陽光下,並且通過律師查核,也將委請律師辦理信託,依照相同標準,我們也要求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把自己、妻子和子女的財產攤都在陽光下,證明自己清白參選。

康裕成說,蘇嘉全及家人委託律師高涌誠、洪士傑等組成的律師團進行財產查核,法定的財產申報義務,僅止於公職及其配偶,成年子女並不需要申報財產,但蘇嘉全秘書長用最高道德標準檢驗自己,連同兩位女兒的財產也一併公佈,事實上,2012年不是只有蘇嘉全一人在參選,其他候選人包括馬英九總統、吳敦義院長也應將子女的財產公佈,接受全民一致性的檢驗。

康裕成強調,這段期間以來,少數國民黨立委與名嘴對於蘇嘉全進行人身攻擊與抹黑,所有的不實指控,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同時也呼籲國民黨參選人馬英九、吳敦義及其家人把財產攤在陽光下,進行一場公平、清白的選舉。

洪士傑律師說,律師團經過蘇嘉全及其家人授權,向國稅局調取最新個人各類所得資料及財產歸屬資料清單等資訊,檢驗蘇嘉全等四人的現有財產,依法做出查核意見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