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蔡英文:台一線成功 選民有期待



「1 路有你!真好!」活動進入最後一天第十一天,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0/16)天上午前往桃園慈護宮參香,會後接受媒體詢問這十一天台一線活動的心得,蔡英文表示,台一線行程11天以來,尤其是今天在桃園這一場,可以看出來非常具有代表性,台灣民眾對台一線的反應,非常熱情、期待很深,也看出來選民是注重政策,講政策時,選民都仔細聽、而且有回應,選民重視的是未來是否有發展的機會。

蔡英文說,台一線一路走來,尤其是民進黨的支持者,甚至是非傳統的民進黨支持者,在街頭或群眾場上,都與她揮手致意,這些人非常熱情、非常理性,這是台灣民主社會正向發展,也令人感到振奮。蔡英文說,會持續保持熱情、理性的選舉方式,與群眾在一起,2012年的選舉會有信心,也一定會成功。

台一線今天將回到台北,而馬英九也要在新北市辦活動,是否感覺又是在跟進民進黨,蔡英文說,一路選戰打來,可以看出主要模式,民進黨採取積極、主動、正面選舉的方法,比較像是現代民主社會中,政黨主導議題、引導民眾的熱情與思考。

蔡英文說,看到對手都是一路跟進,而且還是採取傳統負面的選舉方式,國民黨應好好看一下在街上的選民,這些人的思想、思考己經超越了過去,變成一個非常成熟的選民,而一路追著別人的做法,或是採取負面選舉的方法,對選民而言是一個很失望的政黨。

對於媒體報導蔡英文有組聯合政府一事,蔡英文說,有些媒體的馬路消息蠻多的,不要被這些未經證實的消息所引導,她要告訴大家的事情,到今天晚上就會知道。

另有媒體詢問蔡英文台一線一路走來,有許多小額捐款、彷彿變成行動捐款箱,蔡英文有無統計收到多少捐款?蔡英文聽了後掏出口袋裡的錢,雙手捧著硬幣、鈔票。媒體見狀詢問蔡英文在桃園收到這麼多捐款有沒有有點意外,蔡英文回說,「沒有。苗栗人也很慷慨,全台灣的人都很慷慨,謝謝大家!」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1路有你」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