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民進黨徵召李進勇參選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



民主進步黨今(5)日宣布, 徵召提名李進勇參選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李進勇表示,身為民進黨員,他有義務及責任,勇敢參戰並且取得勝利。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則認為,李進勇參選的消息令人振奮,這也會讓「贏家配」進階為「贏家勇」,再進一步就是「贏家勝」!
  
李進勇感性自白,五個多月前他曾當面向蔡英文主席表示沒有參選的打算,四個多月前亦再次向蘇嘉全秘書長表達沒有參選意願,但事隔數月,未料到風雲再起,他感謝蔡英文主席與蘇治芬縣長,一路上從未將他忘記,身為黨員,他會承擔應盡的責任,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他強調,他會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李進勇進一步說,他明白對手是雲林縣最大的政治派系,具有豐沛資源、現任優勢與綿密組織,這絕對是一場硬仗,但縣民的熱情與蘇縣長所累積的政績,就是最有力的本錢,加上他長期的從政經驗,若重返立院絕對不是一個「嫩咖」,可以立刻為縣民、為國家盡一分心力。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與李進勇及蘇嘉全都是第二屆立法委員,李進勇不但非常有戰力,而且往往都是發言次數最多,且具有論述能力的優秀政治人物,柯建銘盛讚李進勇說,除了國會經驗,李進勇亦兼備中央與地方經驗,不但曾擔任基隆市長與雲林縣代理縣長,亦擔任過中央政務官要職,他對於李進勇重新回到立法院團隊深具信心,而他的參選對於總統大選亦非常有幫助。

雲林縣長蘇治芬則坦言,雲林縣海線選區的對手實力不容小覷,李進勇的參選,對地方鄉親而言,總算是千呼萬盼地把最優秀人選找出來了,這句「勇於承擔」實在實至名歸,李進勇的參選,也讓大家非常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則說,他於內政部長任內,李進勇就是政務次長,李進勇還擔任過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及法務部次長,不管是國家願景、治理,以及雲林縣的縣政推動,從中央到地方,李進勇絕對是最合適的候選人。蘇嘉全也認為,這次李進勇答應參選立委,令人感到興奮,而他的參選也會讓「贏家配」進階為「贏家勇」,再進一步就是「贏家勝」!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