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民進黨辭世黨員林龍成家屬控訴陳明義沒有人性



民進黨辭世黨員林龍成胞弟林龍興,劉曉玫議員今天(12/1)再度北上控訴中國國民黨中常委兼發言人陳明義,除了影射蔡英文捏造故事外,繼而說家屬為了選舉消費死者,家屬出面指控陳明義再度傷害死者家屬。林龍興說,他今天有很多話要對陳明義說,但是他很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說,林龍興說,陳明義為什麼要把拍攝說成別有居心,這是他們家屬單純的家庭留戀記錄,DV是在病房時特地借的 ,拿到時不會用學了半個小時,陳明義看不出拍出的效果嗎?林龍興痛哭的說,怎麼還會覺得是拿來做文章用的,他要問陳明義知道當時拍攝心情嗎?

林龍興表示,哥哥在最後一刻把三隻小豬親手送給主席,知道主席願意來見他心裡有多高興,他說哥哥在小英主席來前連翻身力氣都沒有,他一直問時間,到四點時叫醫生來,要求打強心針那時有力氣說話,為了見他心中的總統小英主席,當時把三隻小豬捧在手心交給小英主席,用盡最後一絲氣力才交給小英,旁邊看的人捨不得難過,這樣的畫面想保存留念,並不是陳明義口中講的別有居心。林龍興說,他要告訴陳明義,這不是你的秀場,作秀請不要來這裡。



康裕成說,她要問陳明義先生沒有良心,民進黨黨員在三十八歲時用盡生命最後力量,拿起沈重小豬親手獻給蔡英文,祝福當選,小豬對他來講有多沈重,已經第九天了,陳明義不道歉還這麼沒人性的繼續說拍攝是別有居心,康裕成要馬英九陳明義向全國道歉,不要再污衊家屬,這對他們來講何等心痛。林龍興要再次告訴陳明義,請停止傷害我們,讓我哥哥安靜走完最後一程。

劉曉玫說,陳明義的 FB上面寫給劉曉玫的,對於劉曉玫議員斷章取義,某媒體惡意抹黑,再次傷害台灣人民,陳明義要告媒體名嘴主持人,劉曉玫說,應該要先告我,因為某媒體是引用她 FB上資料,她要陳明義不要再打烏賊戰。陳明義說我們為了做一則假新聞消費已經往生朋友,這則影片是 29號後發出,晚上還再說是做假新聞,令人不寒而慄。劉曉玫痛批,她要告訴陳明義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如果沒有說這是捏造的事情,家屬會去公布畫面嗎?



劉曉玫激動的說,龍成是我們的親人,我的家人,他斷氣的那一刻,蔡英文在花蓮進行募款餐會,撐到最後一刻在她的父母面前斷氣,到斷氣一刻都有意識,為什麼沒有公布病容,是因為要所有朋友留下白胖林龍成印象,但是因為陳明義的污衊,家屬不得不公布畫面,告訴陳明義新聞是真的、人是真的,陳明義還在凹家屬做假新聞。

劉曉玫表示,陳明義曾經打過電話給她,陳明義在電話裡說他自認口才好,但不會因為口才好傷人,但不管從媒體、FB留言,陳明義的話都很傷人,劉曉玫說,這不是政治事件,這是毫無人性尊嚴的問題,陳明義一再傷口灑鹽,在家屬背上插了好幾刀,人死可以是假的嗎?寫做假新聞必遭報應,劉曉玫要國民黨不要再放任陳明義,有此同志和需敵人,現在已經無法接受陳明義道歉,她要拜託全國同聲譴責這個沒有人性的人。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