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馬英九破紀錄系列廣告 3:633跳票篇



民進黨今天(12/1)公布第三支馬英九破紀錄廣告 CF『馬總統您破紀錄了:633篇』。林俊憲說,馬英九破紀錄 633跳票,633是馬英九 2008競選重要政見,當時很多選民因為訴求把票投給他,大贏兩百多萬,但是他用什麼來回報選民。林俊憲拿出統計表指出,實際上現在台灣狀況,經濟成長率 6%,三年多來平均只有 3.2%,民進黨執政時期平均是 4.4%,馬英九執政每況愈下。

林俊憲說,馬英九一直吹噓的10.7% 成長率,那是因為 2009年金融海嘯,台灣很慘經濟成長率負的,才有兩位數成長,事實上三年平均只有 3.2%,而民進黨執政時期都還有有 4.4%。林俊憲說,馬英九的第二個 633,他所謂的失業率要控制在 3%,實際上三年平均失業率 5%,上個月最新公布略降到 4.3%,但是仍然是四小龍裡最嚴重,失業率最高,失業問題沒有改善。

而馬英九的 633國民所得要達到三萬美元,實際上執政到現在平均國民所得不到兩萬美元,主計室國民所得 NI來計算,預估只有一萬六千多美元,絕對不可能達到,馬英九的六三三全部跳票。當時他也承諾跳票薪水捐出,承諾捐薪水還說沒有問題,言猶在耳,不僅沒有捐出,而且他的態度還說捐薪水不能解決問題,選票被騙了怎麼賠我們?林俊憲說, 633跳票的總統應該要讓他下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