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鹿耳門天后宮祈福 蔡英文:台灣第一女總統、台灣一定贏



「台17線-媽祖文化行腳」造勢活動最後一天,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9))日上午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及立委候選人陳亭妃、許添財等黨公職陪同一連至鹿耳門聖母廟及天后宮 5間廟宇祈福參拜,蔡英文於天后宮參香後得知總統、副總統選舉號次抽中1號籤,隨即與現場數百位鄉親共同高呼,「台灣第一女總統,台灣一定贏」口號,展現勝選氣勢,場面熱烈。蔡英文致詞後並與三胞胎小朋友共同為小鷹號貼上號次,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蔡英文在天后宮致詞表示,很高興能來到台灣之門天后宮跟媽祖娘娘上香,希望台灣平安、順利、成功,她說這次來主要是祈求媽祖讓民進黨候選人能順利當選,才能為台灣做更多事情。蔡英文表示,媽祖婆很靈驗,保佑民進黨抽到第1號,代表台灣第一個女總統,民進黨一定贏;也象徵「台灣一定贏,台灣一定會更好」。



蔡英文表示,府城是全台灣最支持民進黨的地區,無論好壞都和民進黨站在一起,讓民進黨可以從 2008年的谷底爬起;這是鄉親及人民的力量。因此她和民進黨相信,「人民最大,人民第一」,政府一定要跟人民站在一起。蔡英文表示,過去因許多人民用選票和小額捐款,才讓民進黨從2008年的谷底走回來,現在還多了三隻小豬的支持,支持民進黨可以再爬起來,讓台灣民主更好,為台灣人做更多事。



蔡英文也表示,從失敗中贏回來的政黨一定會得到教訓,一定會跟人民在一起,這是民進黨的信仰,一定要反省、檢討、進步、跟人民在一起。蔡英文說,2008年以來,她就已深刻感覺台灣進步的力量在人民,人民改變民進黨,也將因改變民進黨而改變台灣。



至於對抽到 1號,蔡英文表示非常高興也有信心,她呼籲大家一起打一個有史以來最成熟的選戰,展現台灣民主社會的理性和成熟。她表示非常有信心,這次一定會當選,也可以跟世界上證明,台灣的民主十分成熟、公平,有個女性可以擔任總統,讓台灣往前走,用人民的力量改變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17線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