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蔡英文出席蔡易餘布袋鎮造勢晚會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8)日晚間出席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造勢晚會,蔡英文晚會中重申,未來政府將投入一千億基金,提供年輕人創業所需的資金與技術,協助青年返鄉創業投資、照顧家人;同時她也主張未來將在雲嘉南地區設置農業特區;至於老人照顧方面,蔡英文也提出未來將投入百億建立社會安全機制,照顧老年人與弱勢者。此外,蔡英文在蔡易餘晚會中則表示,執政後將加速嘉義布袋港擴建、故宮南院建設,以及馬稠後工業區成立。



蔡英文表示,要改善沿海生活,讓大家感受沿海生活特有的文化,讓台灣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生活、充滿一種多元的體驗,因此明年她要跟沿海鄉鎮的居民和縣長打拼,重建沿海經濟,讓沿海的嘉義人,不需要出外找工作,能跟家人住在一起,這樣家庭才會員滿。



蔡英文說,嘉義除了農業跟漁業,還有許多要發展的東西,尤其馬稠後工業區,就是從民進黨執政後開始規劃,她期許當選後加速馬稠後工業區的建設,讓很多傳統產業和科技可以進駐,讓嘉義有工業的基礎,也讓在地人能有就業的機會。



蔡英文指出,嘉義的休閒觀光產業也很重要,特別是嘉義的故宮南院,也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期規劃好,但當馬政府接手後就把我們忘了,因此這三、四年來都沒有進步,也沒有進展。此外,蔡英文也提到擴建布袋港的主張,她承諾未來要讓布袋港的建設能夠加速。對此,蔡英文批評,我們有這麼多的計畫,但馬政府這三、四年來都沒有幫忙,甚至還拖延,是不是請馬政府休息一下,明年換一個政府執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17線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