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蔡英文蘇嘉全出席台中英嘉配牽手便當音樂饗宴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1)日出席台中英嘉配牽手便當音樂饗宴時表示,她會是歷史上第一個進駐總統府,帶了很多豬進去的那個總統,這次選舉大家都在一起寫歷史,因為這次展現了人民的意志力,這是前所未有的,用小豬小額募款會是台灣選舉歷史上最成功的一次選舉,應該要寫進歷史,讓世界知道,讓子孫知道,大家創造了新的選舉歷史,這個歷史紀錄一定要成功,所以要繼續拼,拼到1月14日拼到過關。





蔡英文說歷來的選舉,台中向來是最關鍵的選區,希望在台中開出有史以來最好的選票,也希望讓台中變成台灣第二個政經中心,讓台中發展出新的產業,而選戰勝30幾天,也將是戰況最慘烈的時段,國民黨現在掌握國家資源還有龐大黨產,一定會撲天蓋地為了保住政權拿出所有手段,但這次的選戰不是關係到國民黨的政權保衛戰,而是關係到台灣人民的生存發展,台灣人的生存發展比國民黨政權保衛來得重要得多,國民黨威權體系遺緒執政以來,貧富差距愈來愈大,社會愈來愈不公平,財政分配極度不公,國家資源使用一再浪費,國家債務快速累積,已經快變成債留子孫的世代,所以一定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一代,不要債留子孫,一定要留給下一代一個好的台灣,一個財政健康,有產業發展,有工作機會,有社會安全制度的台灣,並且要打開國際市場,不能只靠中國一個市場,要把台灣的價值送到全世界。



蔡英文強調對手一定會使盡手段來抹黑打擊民進黨候選人,因此要爭取更多的選票讓2012年總統與立委大選大勝,而自從2008年民進黨挫敗以來,很多人幫助民進黨反省並再站起來,所以2009年開始思考台灣未來十年的政策與價值取向,要怎麼照顧人民,因此產生十年政綱。蔡英文還表示,一個從挫敗走過來的政黨,經過人民支持的政黨,一定會記住人民的支持,是影響政黨成敗的重要關鍵,而馬英九說,民進黨改變了蔡英文,但她要跟大家說,是人民改變了民進黨、人民改變了蔡英文!所以蔡英文會跟民進黨一起,實現人民的期待、解決人民的問題,讓台灣更好。



蔡英文提到,他禮拜天一整天都在台中,到很多不同的場合,看到很多不同的台中人,他們表現出的熱情、期待與焦慮,她感到無比的責任感,而民主進步黨也將承擔起這個責任,一起跟大家改變台灣,改變自己的命運。而蔡英文也認為國民黨要改變,拋棄黨產,走向人民,國民黨必須拋棄他威權的思考,認真去體認民主的真諦,民主社會裡面一個政黨應有的作法,所以2012年讓國民黨成為在野黨,讓國民黨回去檢討改變,2012年是人民要國民黨改變的時候,馬英九必須交出政權,國民黨才有機會重生,國民黨才有機會改造成民主社會期待的政黨,所以2012年大家要讓國民黨去改變。



蔡英文呼籲2012年讓民進黨回來執政,跟人民站在一起,改變台灣,讓大家有更好的台灣,讓下一個世代有更好的台灣,看得到未來,有工作機會,能在台灣安身立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