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三隻小豬回娘家-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實況

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實況

林佳龍致詞


週六(10日)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三隻小豬活動回娘家的日子,台中市英嘉競選總部上午亦陸陸續續湧進將小豬送回來的人潮,還有民眾繼續登記領養小豬,有許多蔡英文的支持者是全家人一起將小豬送回娘家,也有踩著緩慢腳步進場的阿公與阿嬤,更有行動不便的支持者親自將小豬送回娘家,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則發送小豬領巾、英嘉橡皮擦、與小豬出沒的貼紙給所有將小豬送回來的養豬戶。





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除了同步放送凱道小豬回娘家的實況外,也自行安排了許多表演節目,一開始是由台中小英之友會抬著一隻自行製作大豬進場,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與議員在旁護送大豬進場並高呼:「三隻小豬挺小英」的口號,已經在台中市駐紮7年的立委參選人林佳龍致詞時先用「飼小豬,賺大錢,送小英做總統,大家好過年」的台語順口溜開場,林佳龍表示現在大家都是台灣豬氏會社的養豬戶,也是做台灣國家的股東,大家都是國家的主人,林佳龍感謝大家養豬多時,終須一別,雖然大家對小豬有感情,但現在小豬要獻身報國了,小英才會當選,現場好像小豬在開Home Pa,也要將小英之友會的漂亮母豬新娘嫁到台北去,希望小豬撲滿小英總統路。





來自台中地區的「保護台灣大聯盟」,除了活動前一晚有自行拍攝三隻小豬挺小英的活動影片外,今日更送來聯盟成員共同領養的30隻小豬,並拆成2+28隻,以代表對228的追思,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則由曾朝榮主委與陳淑華議員等人代表接受,將現場活動帶入另一波高潮。



而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今天也來了許多小朋友,因為他們準備了一首「小豬特攻隊」要送給蔡英文,歌曲演唱結束,小朋友則開始在白色小豬上進行自由彩繪,以激發小朋友的創意,另外有一對小姊妹則自行將小豬們排在紙板上,並繪製卡片,祝福小英凍蒜,前進總統府,而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也發放祈福卡,讓現場民眾寫下對蔡英文的祝福。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初估禮拜六一天全國回收的小豬撲滿超過7萬隻,蔡英文隨後在自己噗浪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人在濕冷的天氣裡前來支持,她很感動。她了解期待也會記取教訓。這幾天執政黨以抹黑轉移執政失敗。她相信台灣人有智慧,也看的清真相。她相信一切都會過去,明年1/14後台灣會更民主、更好,大家一起努力達到目標,在白天小豬回娘家的活動之後,蔡英文則南下高雄出席「美麗島事件32週年守護台灣人權之夜」活動,全國各地晚間亦有《下一站幸福‧台灣亮起來》點燈的造勢宣傳。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市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