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馬英九改變了國民黨 讓國民黨變的「更有錢、更賄選」



資料來源:Yahoo奇摩知識+


馬英九在 2012總統辯論大會的結論表示,『馬英九改變了國民黨』,而蔡英文要問馬英九國民黨裡面有多少人涉及到賄選、買票?這麼多的人牽涉到這麼多的重選的情況,那馬英九有想過你帶領的是一個賄選集團,要怎麼樣跟台灣的社會來交代?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說,馬英九確實改變了國民黨,馬英九讓國民黨更有錢,馬英九讓國民黨更賄選。

康裕成說,這三年來馬英九讓國民黨黨產增加了 611億,從原來的 1561億變成 2172億,其中雙子星開發案的股利就有 70億,國發院開發案增加 200億,大故宮計畫案增加了 300億,馬英九讓國民黨更有錢也更賄選了。

林俊憲拿出一張看板上面列出 2008年馬政府上台以來,國民黨黨公職當選無效、賄選一覽表,裡面洋洋灑灑的列出 40幾條國民黨黨公職因為賄選、貪污等被判刑當選無效的名單,據統計截至 2011年10月為止名單已經多達 152條。林俊憲表示,這就是馬英九所謂的『改變國民黨』,無能團隊、買票集團,這麼多的買票、當選無效,造成地方政治的動盪,很多地方都要再補選,嚴重浪費社會資源、敗壞政治風氣,這就是馬英九所改變的國民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