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蔡英文參訪新竹寶山鄉德蘭兒童中心、雙溪雙豐宮參香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20)日下午在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寶山鄉長范玉燕、立委候選人彭紹瑾的陪同下,前往德蘭兒童中心探望小朋友,並送上糖果及禮品,希望他們能過一個溫馨快樂的聖誕節。



蔡英文帶了元本山海苔、孔雀桶、森永綜合桶送給兒童中心的小朋友,並親自放在聖誕樹下,希望小朋友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蔡英文看到小朋友格外開心,拿著麥克風一一詢問小朋友念什麼學校、幾年級、幾點上課等,原本害羞的小朋友看到蔡英文這麼親切近人,也熱絡了起來。蔡英文還將一位年輕的志工誤認為也是大朋友,問念幾年級後才知道是志工,還引起了小朋友們哄堂大笑。



蔡英文隨後在修女趙貞美的導覽下參觀兒童中心,並欣賞孩童的手工藝作品。趙貞美修女感謝蔡英文對兒童中心的關心,也表示台灣還有許多弱勢機構、兒童、青年都需要受到關注。參訪完德蘭兒童中心後轉往雙旁邊的溪雙豐宮參香,沿途許多支持者歡迎蔡英文來訪,高喊蔡英文凍蒜,熱鬧不已。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