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陳其邁:宇昌案早該解密 國民黨不該政治操作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陳其邁今天(12/10)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受訪,對於吳敦義說要把宇昌生技案機密註銷,變成一般的文件讓社會大眾可以瞭解,並交給立法院來使用,陳其邁表示吳敦義本來就應該趕快解密,在國發金完成投資簽約的時候就應該要解密,而且也不該只有解公文相關的文件,要把所有跟宇昌案相關的文件都解密。

陳其邁說,為什麼行政院開發基金在去年的三月還投資宇昌生技 1.37億,吳敦義所謂的解密只是在做政治的操作。陳其邁表示,國發基金也投資了將近四億,已經完成的投資案本來就應該要解密,讓所有相關的文件、資訊都公開給所有的國人瞭解。

陳其邁認為,從行政院開發基金投資,淨賺了十億的獲利投資案,本來就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容,他要呼籲行政院應該要一次把所有宇昌生技相關的資料文件都解密,包括為什麼馬英九政府在去年要投資1.37億,投資的理由是什麼都要對外說清楚,還原整個事件真相,不要以偏蓋全公布部分選擇性的資訊來打擊對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