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黨政高層」惡質操作 中國國民黨抹黑宇昌三部曲



針對國民黨立委透過立院經濟委員會,配合經建會主委唱雙簧,重炒宇昌舊案,並揚言提告,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今(12/1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這種選舉操作手法,背後都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屢次以國民黨「黨政高層」對外放話,這是敗壞選風的影武者,企圖將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羅織罪名,進行抹黑。民進黨對執政黨這種惡質的政治手段予以強烈譴責,並呼籲選民唾棄這種抹黑選舉文化。

近日國民黨重炒宇昌舊案,透過特定媒體抹黑、栽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莊瑞雄說,顯然是馬政府知道大選投票將近,但執政的政績不佳,因此這種以「三部曲」的「選舉奧步」才層出不窮。這「三部曲」是:首先由馬政府提供資料,接著搭配國民黨立委爆料及特定媒體加工渲染,最後請司法檢調、監院偵辦配合演出。

莊瑞雄呼籲馬政府說明,為什麼去年投資宇昌生技 1.37億,但今年卻為了選舉,反過來質疑宇昌是弊案?此外,專案投資並非起源於民進黨,依「國發基金投資作業要點」規定,行政院本來就可以核准「專案投資」。請馬政府應說明,為什麼行政院要在 98年「專案投資」華航 50億元私募案,華航 98年還虧損 38.04億?最後,馬政府應一併解密公佈所有宇昌投資案之公文,包括廠商的投資意向書。

莊瑞雄呼籲,該名「黨政高層」不要躲在背後,操作這種惡質抹黑,敗壞選舉文化。這種「三部曲」的選舉操作手法,背後都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欲以「下駟對上駟」的選舉惡質奧步,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困於羅織的司法糾葛中,以強化抹黑的效果。民進黨對這種惡質的政治手段表達痛心與嚴厲的譴責,也相信台灣人民會以選票唾棄這樣惡質操弄選舉的政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