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蔡英文看小豬工廠 為志工加油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29)日在板橋全國競選總部出席原住民族力挺小英造勢活動。活動結束後,蔡英文特地走往樓下的小豬加工廠探視辛苦的志工朋友,意外的出現引起現場志工及民眾驚喜,紛紛高喊『總統好!』,蔡英文也跟志工們致意,感謝大家辛苦的為小豬『開心』、數幣。



蔡英文沿著小豬加工廠的作業動線,瞭解志工們處理小豬開心的流程,蔡英文看著志工們忙碌的分工,為小豬開心、點數硬幣、搬運,也親自拿起剷子從放滿銅板的箱子裡剷起銅板,體會志工們的辛勞。志工們一看到蔡英文疲勞都不見了,手裡忙著動作嘴裡高喊總統好,蔡英文離去前志工們還不忘叮嚀蔡英文要保重身體,明年 1月14日一定要贏得勝選,成為台灣第一女總統。



小豬工廠的作業預計要在 2012年1月6日前完成,現在每天分成早上 9點-下午3點,下午 2:30-晚上9點二班制,一個排班約有 50-60位志工在作業。每天點收完的銅板在隔天早上需先送到銀行換成紙鈔,再將紙鈔存入郵局蔡英文競選總統的政治獻金專戶,這恐怕是台灣選舉以來最龐大的一項捐款工程,每一隻小豬都是人民對蔡英文的支持、信任與期待,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台灣是否能出現第一位女總統就端看台灣人民能否有明智的選擇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