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公平正義-撲滿台灣》蔡英文、蘇嘉全選前造勢晚會-台北士林場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25)日接連出席「公平正義˙撲滿台灣」雙和場以及台北士林場造勢晚會,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蔡英文在士林造勢時說,馬總統只曉得發揚中華文化,卻忘了保存台灣百年的文化和記憶,這樣的總統實在讓國人同胞感到遺憾和失望。



「公平正義.撲滿台灣」台北士林造勢晚會,現場人聲鼎沸,崑濱伯也親自到現場表達對蔡英文的支持。蔡英文對熱情的支持者表示,台北市是一個多元且包容的地方,有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共同創造出獨特的多元文化,使得住在台北的人能享受多元文化的生活。但是現任總統在擔任台北市長時,並沒有尊重台北人原有的文化,反而讓許多美好的事物從記憶中消失。



蔡英文以自身的經驗為例,她說圓環是她從小到大的記憶,每次到圓環都能體驗既傳統又舒適的感覺,但自從馬英九整建圓環之後,它就喪失原本的風味,讓台北人喪失了最有意義的記憶。



蔡英文說,如果一個總統無法尊重在地的文化,也無法感念台灣過去幾百年所累積的文化資產,又如何想到保留珍貴的文化資產?馬總統每天講的就是發揚中華文化,卻忘了台灣百年的文化和記憶,可能導致重要的資產無法一代一代傳承下去,這樣的總統實在讓國人同胞感到遺憾和失望,因此她呼籲明年換一個總統,一起把台灣保留下來。



蔡英文感性的說,當她在進入造勢會場時,有很多支持者要跟她握手,有的人甚至是緊緊拉著她的手,讓她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和期待;對於這段時間台灣人民用選票、小額捐款來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在財務上沒有後顧之憂,她心存感激,並保證民進黨再度執政時,一定會與人民站在一起,一定會替人民做事,做一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