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宇昌案周玉蔻加碼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 民進黨提告



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今天(12/15)下午偕同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周玉蔻提出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告訴。

康裕成表示,關於宇昌案劉憶如變造公文在先,周玉蔻加碼抹黑在後,周玉蔻在12/12號晚間電視談話性節目上的言論也足以讓蔡英文不當選。康裕成說,周玉蔻在節目上說,『公文就是2006年3月21號,這份公文足以證明蔡英文在副閣揆任內,就已經實際參與』,康裕成認為周玉蔻這樣的言論,已經對蔡英文造成人格上的抹殺,同時也是抹黑的加碼,因此民進黨提出告訴。

康裕成強調,只要再做任何不實的抹黑指控,民進黨都會依連續犯再提出告訴,康裕成也認為周玉蔻宇昌案必須對蔡英文道歉,而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只對數字、公文道歉。律師黃帝穎表示,對於任何不實的言論民進黨都持續在密切觀察,並且蒐證中,只要有不實的指控意圖影響選舉,民進黨都會要求這些抹黑的人付出法律上的責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