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蔡英文產業之旅-參訪立多祿工業公司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21)日產業之旅第一站來到立多祿工業公司參訪,在董事長施幸男導覽下,參觀工廠作業並與業者座談,最後施董事長還送上三隻小豬預祝蔡英文能高票當選。

蔡英文結束參訪後表示,很高興到立多祿公司來參訪,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台灣生產高級軸承的工廠,能夠在國際市場上競爭,尤其是日本德國的國際大廠競爭,這是讓我們感到很驕傲的地方,尤其是我們台灣的公司在技術上的領先,由技術的領先來維持市場的地位,甚至還可以繼續擴展國際市場,對於施董事長在創業之後,不斷在產品上的研究發展,讓技術一直在領先,而且領先全世界的發展,讓今天看到的這種非常關鍵軸承,能夠繼續在國際上能夠發光發熱。



蔡英文說,今天看到的工廠是二千多坪的工廠,但其實它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是超過它非常非常的多,所以可以說這個企業是一個小光點,卻是一個發大光的台灣的產業和企業。我們也非常期待台灣有更多的像施董事長這樣的持續的研發,維持技術上的領先,讓我們的產品,可以跟日本德國的先進國家廠商來競爭,甚至超過。

蔡英文表示,剛在聽簡報的時候,看到的產品的品質,甚至超過德國大廠的品質,我們也非常恭喜也非常感施董事長,替台灣的企業替台灣的產業,留下了一個好的典範,希望台灣有更多更多有像施董事長這樣的企業家,為台灣的企業和產業的永續,大家繼續努力。



施幸男董事長說,很高興蔡主席在競選期待,來到小小的工廠來了解企業的需要,我們希望政府在制定政策的時候,來聽企業人的心聲,這樣她訂出來的一些政策,就更符合企業全體的希望。施董事長送上三隻小豬說,今天非常謝謝蔡主席,三隻小豬運動已經在台灣如火如荼的展開,我們就送給她三隻小豬,也祝蔡主席高票當選。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