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北市競選總部小豬基地公開亮相-12/18板橋競總大會師



三隻小豬回娘家昨天五萬人擠爆凱道,粗估民進黨在全國各地競總及立委服務處單昨天一日的小豬回收量就有七萬多隻,而昨天來不及送回的小豬,即日起也可在全國各地繳回,並同樣可以換得小豬領巾一條,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說,十二月十八日當天全國各地的小豬將會集聚在板橋競選總部,當天還會再有一次小豬回娘家活動。

來到台北市競選總部,繳回小豬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工作人員忙著將小豬貼上標籤、寫下捐款者資料,一籃籃小豬疊起來封存,莊瑞雄說這些小豬 24小時都有警察站崗,保全人員在保護並且有錄影,不擔心會被偷走,滿屋子的小豬就等 18號要一起送回全國競選總部,屆時各地載豬車匯集在全國競選總部,可以看到更壯觀的畫面。

林俊憲表示,小豬動員從昨天起持續發佈到 12月18號,18號當天全國各地組成小豬的卡車大隊載往板橋全國競選總部,完成全國小豬的大集合,之後的後續工作全部會在板橋總部一起處理,全國競選總部也早已跟多家銀行借來銅板分流點算機,並將募集更多志工來幫小豬取出銅板,未來一週小豬可以繼續回娘家。林俊憲表示,很多民眾因為要代替親朋好友一起繳回小豬,但數量太多實在很重,因此民眾的小豬如果數量過多,可以聯繫各地競選總部,將會派小豬運送出前往協助載回。

林俊憲說,12月18日將會舉辦全國小豬大集合,小豬卡車大隊會在18號當天回到板橋全國竟許總部。另外,由於小豬數量很多,小豬領巾在昨天不夠分發,導致許多民眾沒能及時換回領巾,林俊憲特別感謝支持者沒有人因此抱怨,林俊憲表示沒拿到領巾者都會有一張兌換券,只要領巾一補足即可憑兌換券到各地競總或立委服務處換回。

對於小豬銅板的取出將會從小豬底部開一個圓孔將銅板取出,林俊憲說,每隻小豬都有連續編號,並且都有捐豬者的詳細資料,回收拾都可以很精準的掌握數量,這些回收工作都非常的負責、嚴謹,林俊憲也很感謝在全國各地協助小豬處理的志工、及保護小豬安全的警察、保全人員,每一隻小豬都是支持者對民眾的期待與信任,民進黨一定會善用這些小額捐款,不辜負選民期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