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正義小豬向前衝、甩出新未來》小英甩甩 APP發表記者會



為迎接 12月10日小英競選總部「小豬回娘家」活動,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特地研發了「小英甩甩 Shake-ing」APP互動遊戲,並邀請 5位小英女孩親自操作示範,透過這款APP,支持者在 12月10日凱達格蘭大道「小豬召集令」活動現場,可以把希望跟小英總統說的話,甩向 360度、由四台電視組成的大螢幕,共同展現對未來以及對社會公平正義的期待。

「現在決定未來」、「下一站公平正義」、「我的第一次投給小英」、「正義小豬向前衝」,這些是小英女孩要給小英總統的祝福訊息,不怕她看不見,因為用手甩一甩,這些訊息就會出現在螢幕上。即日起,民眾可自 Apple iOS系統以及 Android系統下載「小英甩甩 Shake-ing」;iOS使用者可搜尋「Shake-ing」,Android系統使用者可在 Market選擇「小英甩甩」進行下載。「小英甩甩」互動 APP主要希望在支持小英的人潮聚集處,讓所有支持者共同分享對小英的祝福,對未來的期許。



使用者下載 APP完成後,可至活動現場設置有「小英甩甩」互動程式的螢幕前,輸入活動驗證碼,並在隨後出現的對話框中輸入暱稱以及希望對小英總統說的話,還可以選擇小豬的顏色。輸入完成後,將手機往大型螢幕甩一甩,支持者想跟小英總統說的話會以粉、紅、藍、綠小豬呈現在螢幕上,如果甩的力道不同,黑色以及羅賓漢造型的隱藏版小豬造型也可能出現於螢幕上。



小英競選總部將在 12月10日早上 9:30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小豬撲滿回收活動,現場不但會有精彩的表演,還會以四個大型電視螢幕排成 360度環伺會場四周的「互動遊戲區」,屆時民眾將可當場體驗最新的小英互動遊戲 APP。「小英甩甩 Shake-ing」記者會主持人林聿嬋表示,「小豬」不僅代表小額捐款,還有人民對未來社會以及公平正義的期待,現在民眾的熱情能透過這款 APP來傳達,林聿嬋鼓勵支持者當天利用智慧型手機「甩」出他們向小英總統說的話,能凝聚正義的力量、「甩出新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