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從故鄉屏東出發 蔡英文:請鄉親給她百分百的支持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2/26)日下午啟動車隊掃街活動,首站由立委候選人潘孟安等黨公職陪同,自屏東縣滿州鄉出發,一路經恆春鎮抵西門廣場,沿途凍蒜及鞭炮聲不絕於耳,場面熱烈;蔡英文隨後也出席一場中型造勢晚會,支持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蔡英文表示,選戰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掃街拜票就是要和選民做最直接的接觸,屏東是她的家鄉,也是台灣最南端的地方,非常期待在最後階段跟鄉親有直接面對面的機會,只要時間允許,會持續跟選民拜票。



蔡英文在恆春晚會致詞說,感謝故鄉的鄉親給她的支持,她剛才在掃街時鄉親都跑出來跟她揮手,要她一定要當選,印象中故鄉的鄉親的是很害羞的,但這次她感受到鄉親對她百分之百的支持,鄉親的呼喊就是故鄉最親切的招呼。特別是這次掃街從恆春開始,一路掃到台北城,期待大家可以和她一起在剩餘的二十天一起努力,贏得勝利。



蔡英文說,選舉剩下最後十幾天,很多人都在看蔡英文的故鄉怎麼支持她,如果恆春半島的人百分百支持蔡英文,那全台灣都會支持蔡英文,屏東的子女要當總統,大家一定要一起拼贏這場選舉。蔡英文說,這不是百分之六十而是要百分之百,屏東不只要贏還要贏得有剩。而不只要支持她,也要讓國會評鑑第一名的立委潘孟安繼續進入立法院為選民服務,希望鄉親她一起度過這最後階段,贏得這場選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屏東恆春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