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提倒閣 綠委籲國民黨別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團今(9/19)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立委對於倒閣案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書記長蔡其昌拿出一份資料表示,行政院發了一份毫無悔意、不知反省的回應民間說明,整篇聲明只看到行政院怪國際、怪天氣,卻沒有一絲一毫怪自己不爭氣。蔡其昌說,民進黨要再次呼籲,知恥近乎勇,這些財經首長連自家的委員都不支持了,還要棧戀權位嗎?民主政治做不好就是下台。

許智傑委員,行政院理由一堆真誇張,管你人民怎麼唉,閣員還是繼續當。許智傑指出, TVBS的民調顯示有七成六的民眾對政府拼經濟部滿,七成八的民眾對政府處理物價高漲沒有信心,包括台灣智庫所做的民調,已經有五成以上的人不滿意陳冲的表現,六成以上的民眾希望內閣改組,七成以上的民眾對於財經內閣不滿意。

黃偉哲委員表示,這樣的內閣這麼糟糕,國民黨的委員應該要了解大是大非,不要昧於國民黨一己之私而去做所謂的含淚投支持票。蔡其昌說,在星期六的不信任案投票,希望那些在媒體上支持首長應該要下台,支持讓台灣有一個新的開始的國民黨立委,民意是最終的依歸,如果一昧的在媒體放話,但投票仍支持一個無能的內閣,相信選民會認清國民黨到底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