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綠提倒閣案 蔡英文:馬英九應反省!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9/18)正式開議,民進黨立院黨團、台聯黨團今日對行政院長陳冲提出不信任案(倒閣)。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則表示,過去這段時間以來國內的經濟確實很不好,固然有國際的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內閣跟整個政府,包括總統在面對這些經濟困難期時,所做出來的政策跟他的表現也都真的不好,所以希望這個內閣是需要有改弦更張,而民進黨團所做的決定是有正當性的。

蔡英文認為,更重要的是馬英九必須要好好反省,也能夠更貼近民眾的感受,馬英九很多政策上的作為其實都不符合人民的期待,所以內閣是需要改組,更重要的是馬英九自己也必須要改弦更張,好好思考過去他做了什麼錯的地方,能夠更貼近民眾感受,也能夠更體會民眾對他的期待。

媒體問蔡英文覺得是哪些閣員做得不好,蔡英文則回應說,各方的批評跟評論都非常的多,人選也都不言可喻,因此她也不多做評論。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