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縣市首長、立委表現優異 民進黨感謝各界肯定與人民支持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9/5)在中常會之前率領中常委召開記者會,蘇貞昌表示政黨應該以福國立民為天職,也是重大責任,國民黨作為執政黨這五年多來,經濟衰敗、出口衰退、外資撤離、政府帶頭漲價以致於百物飛漲,人民生活痛苦,連國民黨自己地方首長都出來跟地方嗆聲。

蘇貞昌說,反觀民進黨在中央沒有執政,在地方縣市首長也是少數,但剛剛過去幾天看到,無論是天下雜誌發表民調,六個縣市首長都名列前茅,而公督盟所發表的評鑑,在立法院裡民進黨立委不是多數,不過八個委員會民進黨都是第一名,而有的委員會還包辦 1、2、3名,22位裡面有17位都是民進黨佔 1、2、3名,可見民進黨的從政同仁,無論是在中央立法院還是在縣市都非常努力。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非常感謝各界給予的肯定與支持,他請中常委起身,以一鞠躬感謝人民也承諾會更加努力。蘇貞昌表示,會由監督的立法院同仁更加的來監督制衡,並且也呼籲大家一起發出聲音站出來,不要讓這個國家因為執政黨的亂為亂搞而整個崩壞不可救。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