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馬說一個月經濟有感?綠批是痛苦有感!



馬英九昨晚在總統府內宴請國民黨籍立委,馬英九表示要陳冲內閣在一個月內讓經濟有感,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今天(9/25)表示,如果一個月內就能夠讓經濟有感,那財經部會的首長就把這五年的薪水吐出來,葉宜津說,如果一個月可以有感,那表示前面五年財經部會都在睡覺,她認為這根本是不可能的,特別是在財經首長在這一波人事都沒有異動的情況下,還能夠有什麼期待。

黃偉哲委員表示,陳冲內閣已經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了,一個月內就能有感的話,除了過去都是在摸魚打混之外,更讓人擔心的是萬一這所謂的一個月內有感,是負面有感、是更佳惡感,那就更糟糕了。黃偉哲說,這並不是唱衰,但事實上請陳冲拿出具體的成果給大家看,他現在就可以想像到時候拿出的成果是說九月出口又恢復成長,可是,當失業率提高時陳冲說是季節性因素,是因為畢業生出籠,九月出口又有感的時候,那是因為年底聖誕等節日的訂單來了,這算是真正的經濟復甦嗎?黃偉哲認為,到時後拿出的的有感數據終究還是騙局一場。

陳亭妃委員批,馬英九所謂的有感又沒有說到底是痛苦的感覺還是幸福的感覺,問問現在全台灣的人民,大家都是有痛苦的感覺,而且痛苦指數都是破表,她要問馬英九所謂的一個月有感是什麼有感?台灣人民已經給了四年多的機會,也給陳冲七個月的時間了,這些都不有感嗎?這些都是給人民畢身難忘痛苦的感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