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新竹市「新民意問政聯盟-中道力量力挺蔡英文、張學舜」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秘書長今天(9/30)晚間到新竹市參加由新竹市無黨籍議員所組成的「新民意問政聯盟-中道力量力挺蔡英文、張學舜」萬人造勢大會,幹事長蔡錕鈺說,這場活動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完全以人民福祉與新竹建設為優先考量,包括議長謝文進等十名無黨籍市議員全部出席參加。



久未露面的前新竹市長蔡仁堅、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立委余天及他九十二歲的父親都到場力挺,這場超過萬人的造勢晚會將新竹市孔廟前擠得水洩不通。除了熱情的支持者外,新竹市也派出大量警力幾乎人手一支攝影機全場緊盯,蔡英文、蘇嘉全還是由數十位警方拉成人牆開道進場,只是就不知道動用這麼多的警力是來保護蔡英文的,還是來盯梢的。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全台民眾對政治開始熱情,對未來期待愈來愈強,她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用理性、溫和的中道力量,打造和諧台灣。蔡英文說,感謝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副議長孫鍚洲等多名議員的力挺 ,新竹民眾的熱情不輸台南,她感受民眾對未來期待愈來愈強。



蔡英文說,5都選舉之後,變成「1個台灣 3個世 界」的局面,資源分配愈來愈不公平,差距被拉大。她希望民眾支持民進黨,讓台灣更公平、社會更和諧。蔡英文說,竹塹城曾經是北台灣的政治文化中心,竹科也曾帶領台灣走向高科技,但是新竹不能因此停下來。她希望大家支持她和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讓新竹這個充滿文化、歷史的地方為台灣下個世紀再創另一個高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