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輔選責任區分配 呂游蘇謝全力以赴



民主進步黨今天舉行黨代表大會,對於競選總部規劃「天王級」意見領袖分 配輔選責任區的問題,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 長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都說尊重分配。民進黨在台中市雙十國中舉行第 14屆第 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對於重量級黨員、公職人員他們對這次總統 大選的看法,和蔡英文總統大選競選委員會規劃黨內意見領袖投入各縣市輔選的問題。

蘇貞昌表示,他會以競選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身分去輔選,目前全國幾乎已經跑過一圈召開各縣市擴大輔選 會議,未來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地方,則由選戰的操盤手安排,對於相關的安排,他都尊重。
游錫堃指出,他建議應該是看北中南東或 5都看怎麼分配,才能獲得最大的戰力,目前他獲悉可能要到基隆、宜蘭、花蓮縣去輔選,如果黨中央覺得這樣的安排適當,他就尊重安排。

謝長廷說,對於責任區不是十分清楚,哪一區都一 樣,反正就是全力以赴,現在是選舉最後的衝刺,每一個人要把時間集中在特定區上,有些沒有希望的,就要放棄;一定有希望的,其實也不需再跑;五五波的區域就要加強。

呂秀蓮回答說,到 時候一定去輔選,但要選哪一區?她要量力而為,本來 是希望她到中部,但中部她比較沒把握。呂秀蓮並表示 ,對於競選委員會邀請她擔任榮譽主委案,「我還不敢接受,責任太重。」蔡英文總統大選競選委員會總幹事吳乃仁說,每個人都有幾個要加強支援的地區,若是民進黨執政的縣市 ,則由地方首長負完全的責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