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馬英九政見跳票推給地方,難保「黃金十年」不會推給別人



馬英九九月八日電台受訪時說四年前台南地區發送的「廢除白河、新市收費站」政見傳單不是他所發,而是當時擔任國民黨台南縣黨部主委李全教所為,前台南市議員林俊憲及梁文傑今(9/30)日攜帶印有馬英九簽名的該紙傳單,告發李全教觸犯偽造文書的公訴罪。林俊憲說,希望透過司法程序釐清究竟是馬英九因為跳票說謊?還是李全教偽造馬英九的簽名騙人?他還說,馬英九把台南政見跳票的責任推給地方黨部,會不會哪天他的「黃金十年」跳票,他也推說那只是別人的意見?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梁文傑下午在台北地檢署門口出示馬英九、蕭萬長 2008年在台南地區發送的政見廣告 DM,作為告發的事證。林俊憲說,馬英九的文宣上稱全國僅台南有四座收費站,是在搶台南鄉親的錢,因此馬英九主張廢除新市、白河收費站,DM上還有馬英九的簽名。現在馬英九四年任期將屆,承諾跳票的他竟在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說,文宣不是他做的,政見也不是他提的,而是當時國民黨台南縣黨部所為!

林俊憲說,馬英九辯稱廢除白河收費站是當時台南縣黨部的政見,為何政見文宣上會有馬英九的簽名?由於偽造文書屬於公訴罪,因此他向檢察官舉發李全教涉嫌偽造文書,而證人就是馬英九。林俊憲還說,廢除收費站只需要一紙行政命令,馬英九連一座收費站都無法廢除,人民還敢相信他的「黃金十年」嗎?「會不會哪天他也說『黃金十年』是別人提出,不是他的政見?」

梁文傑說,李全教很可能是替馬英九政見跳票背黑鍋,就像當年余文也是替馬英九的特別費案背黑鍋!他說,偽造文書係指危害文書的公信力,屬於「公訴罪」,期盼藉由舉發李全教的司法程序,釐清到底是馬英九騙人還是李全教騙人?他還說,民進黨其實很同情李全教,因為他可能是為了維護馬英九被迫說謊、被迫做偽證;梁文傑呼籲李全教「不要成為第二個余文」,誰該負起責任就應該出面負責,他也呼籲法院傳馬英九做證,把事情說明清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