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蘇嘉全鐵人行程 恢復體力全靠睡覺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秘書長自從宣佈跟蔡英文主席搭檔參選後,每天滿滿的行程讓人見識到他的好體力,一天跑 10幾場下來頂多只是聲音沙啞,而蘇嘉全也沒有特別保養秘方,他說只要睡一覺起來體力就會恢復,政壇上要找幾個像他這麼好體力的應該也不多見。

蘇嘉全今天(9/27)晚間跑完宜蘭 10幾個行程後趕回台北參加東驛獅子會創會授證典禮,受訪時被問到日前在黨慶上,他表示如果當選會繼續設籍在台中,那他要怎麼跟台北的支持者爭取選票,對此蘇嘉全表示,他去年在台中選市長時對台中市有承諾縱然落選他還是要留在台中,而他留在台中的目的至少是可以瞭解台中的需求,而未來在中央也可以把中部作一個照顧,並不是說照顧中部就不理台北,他在中部會感受到中部的需求,將中部的需求建議給中央,讓台灣能更平衡發展。

蘇嘉全跑完一天的行程下來聲音有點沙啞,他表示這半個月來他演講了將近二百多場,每天到晚上聲音就會開始沙啞,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體力,因為他只要睡一覺起來就會全部恢復,他沒有什麼補品秘方,睡覺就是讓他恢復體能最好的秘方。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