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蕭美琴:不實報導對當事人都是傷害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日期遭週刊報料指出與立委劉建國、陳瑩三角戀情,蕭美琴今天(9/28)在出席民進黨 25週年黨慶外交使節酒會上,首度針對此事公開回應,蕭美琴說,相關報導與事實不符,對當事人都是傷害。

蕭美琴說,在黨內她的兄弟姊妹很多,中生代大家都為共同的理念跟目標在打拼,也希望兄弟姊妹們大家以後還是能繼續為自己的理想、理念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好好的努力相互加油。

被問到為什麼會爆瘦時,蕭美琴表示,她的工作壓力一直很大,她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而從花蓮補選之後到現在,她仍然每週往返花蓮跟台北兩地,加上還要處理外交事宜、出國奔波,事情很多壓力很大,常常無法按時用餐,自己身體也不是很好。蕭美琴說大家無須在體重上多做文章,她也很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她的關心,還有很多支持者要熬湯幫她補身體,都讓她非常感謝。

蕭美琴說,事實上就是她的工作非常忙碌,像蔡英文這次出訪,國際部只有二、三個人卻要處理整個總統規格的出訪行程,相當多繁瑣的事情,還要熬夜寫演講稿準備很多的談話參考料,對大家負荷都很大,但她還是會繼續努力,不管如何都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於劉建國委員說自己現在像瘟疫,單身女性都不敢接近他,蕭美琴表示,整個很多的報導都不是事實,她在臉書上也講過很多次,包括她出國並非所謂的療傷,而是去開會、演講,整個報導內容很多不時對相關當事人都很不公平,包括對劉委員也是很不公平,他也受了很多的委屈,這些不實報導對當事人都是傷害。

蕭美琴希望整件事到此為止,大家都有對國家社會更重要的工作跟焦點要面對,前陣子她也並非刻意要迴避,只是不希望模糊掉蔡英文訪美的焦點,更不希望這個話題一直掩蓋掉更重要的工,要做的事情很多她真的不希望這件事一直干擾所有的當事人,所有的報導有很多都不是事實,對當事人都很不公平,所以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可以結束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