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蔡英文洛杉磯募款餐會 大學同學情義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美西時間(9/18)日晚間出席洛杉磯募款餐會,昔日的大學同學也都出席力挺。劉晴吟讓大家看一張蔡英文在今年生日時同學為她慶生的一張照片,照片中蔡英文低著頭在祈禱,劉晴吟說這張照片讓她很感動,她認識蔡英文三十幾年了,她解讀蔡英文祈禱的這個畫面認為蔡英文今天是台灣總統的候選人,一定是有很好的領導能力、強力的團隊來領導大家打贏這場選戰,她看到蔡英文是用生命在疼惜台灣,為了台灣、民進黨拼命在募款參選,她認為蔡英文是用生命投入這場選戰。

劉晴吟說,蔡英文是個政治家有這天命做民進黨黨主席,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當上黨主席,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承擔下這個擔子,一路拼到現在跟國民黨平分秋色。蔡英文也是一個有意向、有願景、有目標的人,她是以政策取勝讓民進黨轉型成功,劉晴吟也誇讚蔡英文在哈佛大學除了有內涵的演講內容以外,流利濃厚的英國腔英文也是馬英九所不及的。劉晴吟在會後跟記者聊天時還開玩笑的說,只要回台助選不會有一顆子彈,那要她為了蔡英文上山下海她都在所不辭,深厚的同學情誼也讓蔡英文感動不已。

另一位同窗好友何瓊瑤受訪時坦言,她是一個忠實的馬迷非常支持馬英九,蔡英文也知道她是馬迷但仍不放棄的跟她拉票,她看到蔡英文在出席同學為她舉辦的生日派對上,穿著一件藍色的襯衫出席,何瓊瑤說就衝著這一點,讓她覺得這個舉動有可愛有趣,決定要把這一票給蔡英文,何瓊瑤說,當然更重要的是對蔡英文的人品及能力的肯定。

何瓊瑤說他們這班同學的感情特別的好也人才輩出,蔡英文在大學時就非常有思想,同學們都非常以蔡英文感到驕傲與光榮。何瓊瑤說她自己政治傾向是藍色的,比較支持馬英九,2008年她回台投票給馬英九之後,同學還開玩笑的問說,萬一將來是馬英九跟蔡英文競選的話,她該選擇誰?當時同學還說,她這一票給馬英九沒關係,但要負責幫蔡英文拉 20張票。

何瓊瑤說她身邊的朋友其實各種顏色都有,但這次姊妹情誼勝過他的政治傾向,他們的老師李鴻禧說過,一個強有力的反對黨永遠是人民的福祉,尤其蔡英文是他們引以為傲的老同學,所以她一定會把票投給蔡英文。何瓊瑤提到,蔡英文對於好友後輩的照顧她都看在眼裡,蔡英文的為人處事、人品素養都讓她無論如何要挺身出來支持蔡英文。



獨立媒體 洛杉磯隨行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