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蔡英文洛杉磯募款餐會-蔡瀛如溫馨獻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即將結束訪美行程,今天(9/18)在洛杉磯舉辦最後一場造勢大會及募款餐會,二場活動都將會場擠的水洩不通,而繼在舊金山大姊蔡鳳嬌現身力挺後,今天洛杉磯二場活動蔡英文的另一位姊姊蔡瀛如及哥哥蔡瀛政也都全程出席,蔡瀛如並獻唱二首曲子,好歌聲贏得在場熱烈掌聲,從蔡英文專注聆聽的表情看得出來她相當感動。



蔡英文在姊姊獻唱完後上台與姊姊擁抱,並邀請哥哥也一起上台,蔡英文說,很謝謝二位姊姊對她的支持,她一直想對父親說,這一生父親給她最大的禮物就是讓她有很多的哥哥和姊姊與她相伴,尤其是在政治這條路上讓她走的不寂寞,家裡的人都很支持她,所以她感謝姊姊今天的獻唱,讓大家覺得很溫暖。



蔡英文說,她還想對父親說,『很抱歉,她覺得她父親的女兒都比較優秀』,此語一出贏得現場熱烈掌聲,不過這樣講可能對哥哥不公平,蔡英文說這是目前為止唯一肯公開露面的哥哥,還說媒體可以盡量拍照,隨即也請哥哥上台。



蔡英文說,他們有一個大家都非常愛的爸爸,今天也來了其他家庭的成員,包括大嫂、姊夫、侄子、外甥等,蔡英文說,蔡家真的很感謝台灣在她從政這條路上給她很多的支持,她跟哥哥姊姊對大家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謝。這一段感人的畫面,讓在場所有人動容,也讓大家看到蔡英文感性的一面,蔡英文這趟訪美行程在這溫馨的場面畫下的句點。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洛杉磯隨行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蔡英文抵達華府 台僑高喊凍蒜
蔡英文與華府智庫學者早餐會
蕭美琴簡述蔡英文華府拜會行程
美國國會歡迎蔡英文酒會 外交委員會主席致贈美國國旗
蔡英文哈佛大學演講-台灣的政策挑戰、機會與民主治理
蔡英文競選總統美國造勢大會-紐約記者會
蔡英文舊金山造勢大會 姊姊蔡鳳嬌出席力挺
蔡英文競選總統休士頓造勢大會
蔡英文競選總統華盛頓造勢大會
蔡英文競選總統紐約造勢餐會
蔡英文競選總統舊金山造勢大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