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蔡英文「NEXTQ」啦啦隊助選團排練



民進黨第十四屆第二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暨黨慶活動將於明天(9/24)在台中舉辦,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婦女部集合各年齡層的女性組成「NEXTQ」助選團將在黨慶活動當晚開場表演,今天「NEXTQ」助選團(9/23)首次公開採排,希望用充滿活力的啦啦隊舞蹈帶動黨慶熱鬧開場。



婦女部主任張嘉玲、台南市議員李退之夫婦也親自下場表演,張嘉玲不但會抬腿還有翻滾動作,她說這一團排練大概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團員多數不是科班出身而且是第一次下海表演,但大家都下很多的苦心,希望能在明天黨慶當天呈現完美的演出。



張嘉玲說,這個助選團的團名是「NEXTQ」,「Q」就是Queen ,Queen不是階級的女王而是每個女人都可以是女王,她們鼓勵姊姊妹妹們在任何工作崗位上都可以當自己的女王、當台灣的女王,所以這次集合許多不同世代的女性來組成這個助選團,希望能用年輕的力量感動台灣人,讓台灣健康起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