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蘇嘉全出席東驛獅子會創會授證典禮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秘書長今天(9/27)晚間受邀出席台北市東驛獅子會成立授證大會,蘇嘉全說,他曾任內政部長,最希望社會力能夠透過社團來參與,所以他但任部長時,第一面的內政獎章就是頒給獅子會舉辦的遠東年會。蘇嘉全說當時在 SARS其間還能夠邀請到超過二千位獅兄獅友來台參加,獅子會可說是台灣最具有影響力的社團。



蘇嘉全說他今天特別提前到會場,就是要感受授證宣示的那種感覺,他二十幾年前加入獅子會一樣拿著一支蠟燭,當燭光燃起的時候他的心情特別激動。蘇嘉全說,獅子會的標章有兩面的獅頭這是有意思的,一邊獅頭是在找好的人才邀請他加入獅子會,而另一邊的獅頭其實是在看哪裡需要服務,獅子會就在那裡就要前往服務這就是獅子會的精神。



蘇嘉全表示,他加入獅子會二十多年來感到非常的光榮驕傲,剛才副總裁問他能否留下用餐,他打趣的說他現在欠選票不欠營養,所以他還要繼續跑行程要選票,也希望明年是能以副總統身份再次來參與東驛獅子會第二屆的交接授證。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