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蔡英文 B.GROUP青年軍暑期成果發表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大專院校開學將至,蔡英文青年軍 B.GROUP,經過一個暑假的活動過程,今(9/8)日舉辦成果發表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特別前往參與活動,包括:基隆、雙城、桃園、台中及花東等五個隊伍,超過百名年輕人,分別將暑假的經歷集結成影片,透過畫面和大家分享;其中更有 BBQ樂團將心得轉化為歌曲創作「蜂暴」,現場表演,炒熱活動氣氛,會後青年軍送上自己所製作的小禮物祝福蔡英文。蔡英文則替青年軍打了滿分,並以「to see and to be seen」,勉勵大家,不管身在何處,都要走出去看,也要被大家看見。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在成長的過程中,青年軍也為這個社會帶來了許多的希望和歡樂,也幫助了候選人的選舉。她說,她要以一個候選人的身分向青年軍說聲謝謝;同時對於青年軍的努力,打了滿分。蔡英文感謝大家,代替她去了許多來不及去的地方,做了許多沒時間做的事。她看到大家在菜市場、育幼院等地方,體驗台灣生活的百態跟各式各樣的人,也是在體驗候選人的生活。蔡英文期許現場的年輕朋友,雖然偶爾因為立場的不同,而在接觸的過程中遭遇挫折,也要學習與不同的人相處,學習包容、理解他們為什麼想法不同,也希望他們可以加入,一起共享這種期待與歡樂。





蔡英文呼籲青年軍,要好好思考將來在政治上要做什麼選擇,希望大家能夠關心政治,能夠了解政治、政策,以及每一個人的生活,尤其是和未來的相關性。她希望青年軍能試著體會對社會事務的各種感受、並培養客觀性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蔡英文最後表示,她也代表台灣社會表達感謝,因為有了大家,為台灣帶來了許多希望,讓大家知道年輕人不是只會坐在電腦前,還深入到每一個角落,讓社會感到溫馨。最後她更以「to see and to be seen」勉勵大家,要走出去看,也要被大家看見。蔡英文期許青年軍,回到校園後不要忘記任務還是持續的,只是性質跟對象不同,1月14日之前不要忘了還有重大的事情要做,而 1月14日當選以後,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