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蔡英文舊金山造勢大會 姊姊蔡鳳嬌出席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訪美行程今天(9/17)一連趕休士頓、舊金山二場造勢大會,在舊金山造勢大會上蔡英文主動介紹她姊姊也來到現場,蔡英文的姊姊蔡鳳嬌頓時也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蔡鳳嬌受訪時語帶哽咽的表示,看到蔡英文心裡很不忍,覺得蔡英文瘦了很多,心疼她很累。蔡鳳嬌說上次見到蔡英文是在 2008年的時候,父親過世後她就很少回台,2008年到現在蔡英文瘦了很多,姊姊覺得她非常辛苦,但如果她是為了國家、為了黨,姊姊也是非常支持。



蔡鳳嬌覺得蔡英文現在成熟很多,不管是在見識方面還是演講,所以她相信蔡英文會是一個很好的總統。蔡鳳嬌說,以前在家裡大家都是講國語,所以台語都說的不是很好,但是她相信蔡英文已經是很盡力了。

蔡鳳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眼眶泛淚語帶哽咽,她表示因為看到妹妹很累很辛苦,所以心疼,她知道蔡英文非常忙碌也不願意多打擾她,因為她的時間很寶貴,不過兄弟姊妹只要願意有時間都會聚會,蔡英文明天到洛杉磯也會有另一位姊姊跟弟弟會去幫她,看到蔡英文現在的成就,她很感動也相信父親在天之靈會很高興。



造勢大會結束後,蔡英文在姊姊的陪同下一直走出會場,蔡英文說看到姊姊來幫她加油很感動,也很高興,明天還有一個姊姊在洛杉磯要來為她獻唱她也很高興。蔡英文聽到姊姊眼眶泛紅的說覺得她變瘦了也很累,很心疼她,蔡英文不好意思的說現在又胖了點,衣服穿的比較合身。

蔡英文說跟姊姊大概二年多沒碰面了,但都會通電話,聽到姊姊說她變成熟了蔡英文笑著說是比較老了,姊妹倆搭著肩開懷的笑,充分感受到姊妹情深的一面,記者告訴蔡英文說,姊姊說爸爸在天之靈一定會以她為傲,蔡英文開心的說爸爸應該是會覺得很頭痛。



蔡英文對於姊姊姊夫的力挺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最後姊姊也陪同蔡英文回到房間休息,沿途支持者在飯店大廳高喊蔡英文加油,支持者的熱情在每一場的造勢大會上,都讓蔡英文充分的感受到,也次次呼籲大家一定要幫忙拉票顧票,2011.1.14一定要回台投票,讓民進黨重新執政,帶領台灣走向更好的未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舊金山隨行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蔡英文抵達華府 台僑高喊凍蒜
蔡英文與華府智庫學者早餐會
蕭美琴簡述蔡英文華府拜會行程
美國國會歡迎蔡英文酒會 外交委員會主席致贈美國國旗
蔡英文哈佛大學演講-台灣的政策挑戰、機會與民主治理
蔡英文競選總統美國造勢大會-紐約記者會
蔡英文競選總統休士頓造勢大會
蔡英文洛杉磯募款餐會-蔡瀛如溫馨獻唱
蔡英文競選總統華盛頓造勢大會
蔡英文競選總統紐約造勢餐會
蔡英文競選總統舊金山造勢大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