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蔡英文出席台灣社募款餐會 支持者熱情高喊總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9/3)晚間出席台灣社五週年募款餐會,包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游錫堃及台灣民間社團主要領袖都出席這場餐會,席開近百桌。蔡英文致詞時以詼諧語氣說,台灣社在募款她只好來搶人,但要拿到捐款名冊下次也要募款。



蔡英文說,台灣社影響力愈來愈大,參與的人愈來愈多,代表台灣人對本土社團支持度愈來愈大,這是台灣要往前走的重要力量來源。這次台灣社除籌措經費,也順便幫她造勢。蔡英文表示,看到這麼多好友來自台灣各地,「台灣社的社長吳樹民在籌錢,我是在籌人,我只來搶人不搶錢,吳社長,您的捐款名冊可不可以借我一下?」蔡英文接著說,不過籌完人以後下一步也是要籌錢,屆時也來舉辦個募款餐會,語畢全場給予熱烈掌聲支持,台下還不時有人高喊「蔡總統凍蒜!」。



蔡英文說,選戰打到現在,很多人願意站出來支持民進黨,在基層有很多的小英之友會,扮演和選民直接溝通的角色,如果中國國民黨有不當文宣和說法,靠小英之友會就可不被扭曲。蔡英文表示,從現在開始,要帶著自信和信心,勇敢往前走,走向 2012年的成功。這是很關鍵的選戰,不僅對上一代、下一代負責,也對自己負責,民進黨明年一定要執政,把台灣帶向正確方向。



最後,台灣社長吳樹民致贈一幅「公義之國」的墨寶給蔡英文,期望明年台灣能真正成為一個公義之國。蔡英文也在吳樹民社長的陪同下,逐桌跟賓客致意,看到蔡英文親自敬酒,現場支持者幾乎陷入瘋狂,爭相合照握手,頻頻高喊蔡總統、蔡英文凍蒜,蔡英文也幾乎來者不拒。不過因為早上在台中出現維安疏失的狀況,今晚的維安明顯增強許多,七、八位便衣跟著蔡英文身後,深怕稍有閃失又出狀況,萬一蔡英文的安全再有疏失,這責任可就不知道要算誰的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